close

上週火供法會時,根本上師與虛空無量地母以及紅財神三尊神變出一尊特別的金剛尊,面如象,千足千手,威靈赫赫的顯現在虛空中。

 

以此因緣,根本上師傳眾弟子大自在吉祥堅牢金剛的息增懷伏之法。

 

筆者初聽聞,便心生歡喜,便打算立即修法。

(若聽聞上師說法,行者自然心生歡喜,欲修法之,代表此法與行者有緣,修法容易相應,是好的徵兆)

 

回去買了此法必須的用品,便坐下來持咒啟修。

 

筆者四法中選擇了降伏之法,以降伏自己為要。

 

筆者認為,眾生之所以在輪迴不休,因眾生習氣所導致;行者若有缺失,必然也因習氣跟業力的關係所造成。許多大小的因果,習氣,業力都會在人體的DNA上形成印記,等待因緣到來時爆發出來,或是淺移默化的影響之。一個修行者,即使再有覺察的力量,但難免都會有自己無法看到的缺失,或是不圓滿,不夠周到的地方,所以自己認為很好,但在諸尊、護法、或是旁人看起來其實並不夠圓滿。

 

習氣的障礙是很可怕的,而且是難以覺察的,在無形中,不知不覺之中滲透自己的身心靈,連自己產生障礙了都不知道。

 

一個行者若是身中有諸多障礙,如同水管裡面滿是汙垢,垃圾,髒東西把整個身體都堵塞住了,就算清淨的水灌入,若不把水管內的障礙清除,乾淨的水還是進不來。筆者對此有深深的認知,修行一定要先把自身因果,障礙以及種種的習性都清除掉了,諸尊的法流下來才能毫無阻礙的和行者身心融合,行者才能得到很大的成就跟提升。

 

正因如此,筆者先選擇降伏之法,利用宇宙至高的降伏力量,降伏自己的業力跟習氣。自己先調伏了,才能夠調伏眾生,才能順利教化;自己先調伏了,就不需要等到有障礙顯現,才能猛然發覺自己的缺失;自己先調伏了,與諸尊相應就沒有阻礙,如水跟水互融,自然的合一,提升才會快速。

 

筆者初修就見到大自在吉祥堅牢金剛降臨,歡喜的舞蹈,並發出象嚎聲,震撼天地,虛空的魔宮大震動,諸魔不安。

 

當晚,筆者馬上顯現相應的吉祥夢示。

(此法需有夢示才算相應,根本上師已確認相應)

 

第二晚修持,身體開始冒出諸多的大鎖,有黑色,灰色,還有生鏽的鎖頭,筆者見到鎖頭一一被抽出排出體外,或是諸尊加持解開,筆者冥思一查,發現這些鎖頭正是修持此法自我降伏所排出的深層業力,也是此法的相應現象。不僅如此,還有久未出現的債主竟也開始顯現討債,筆者便祈請大自在神通光王佛協調,轉化功德,盡快把未還的因果債務還清。

 

筆者又見到堅牢金剛再度降臨,同前一晚歡喜的舞蹈,唱歌,降伏的能量擴散出去,筆者見到:

 

無數無量的魔族如同雨滴般從天空掉落,彷彿失去了力量,一一的散落下來,猶如紙片般無力。

 

諸魔宮莫名其妙顯現火災,宮殿敗壞傾倒,震垮,甚至魔天魔國潰散破敗。

 

聽到諸魔求饒,咒罵,哀號,兵戎之聲或是祈請歸順之音不絕。

 

當晚便掀起一場虛空的大戰,魔族傾巢而出針對筆者攻擊,筆者的護法戰團亦強勢反擊,虛空兵器交擊之聲不絕。九天玄女大天尊亦化身無量,團團包住筆者守護,甚至難得一見的黃巾力士也出現鎮守。

 

戰鬥持續了整整兩天,降伏魔眾不計其數,全送往九天玄女大天尊教化所。

 

筆者事後詢問根本上師 - 大自在神通光王佛,為何筆者只是降伏自己,關魔族甚麼事情?為何祂們也會受到影響?

 

上師笑了,說道:汝降伏自身習性和業識,而這些習性業識統稱為”魔性”,汝修降伏法降伏自身魔性,產生大相應,自然諸天通曉,諸魔不安,祂們自然要干擾汝。

 

之後每晚的修持,筆者身上的業力鎖頭不斷的顯現,不斷的排出或淨化。堅牢金剛亦顯現給予筆者強力的加持,之後亦得根本上師給予受進階之法的灌頂,修持起來不亦樂乎。身心越是清洗乾淨,每日都感覺身心愉悅平靜,在精神上得到至大的滿足。

 

根本上師傳此法還不滿一周,卻讓筆者獲益諸多,相應連連,筆者甚至還沒啟修息增懷三法呢!

 

大自在吉祥堅牢金剛威靈赫赫,是一尊非常具有大力跟聖德的金剛,願有緣者得以修持此尊並相應圓滿。

 

以此文供養並感謝根本上師玄行師佛及大自在吉祥堅牢金剛給予學生的教示和相應!


注意: 若身上有怨親債主者,不宜用降伏之法,宜用息災安撫超渡。若非得用降伏法消業,請口頭請債主眾等暫做迴避,以免受到降伏法之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無(Silur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