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夢到一個同門拿了個白色肥皂給我,告訴我這是病原體,跟女性有關,只有我能解決。

 

再來醒來時感覺頭部覆蓋莫名其妙的強烈負面能量電磁波,久久不散。

 

接著上班時,下午忽感身體稍有不適,全身感覺疲倦,體內酸氣跑出來,能量被抽掉,很想趕快休息。

 

回到家裡,便趕緊針對狀態調查,發現自身爬滿了無形的綠色蠕蟲,蠕蟲扭來扭去,狀甚奇異。

 

祈請星夜女神阿斯忒瑞亞(Asteria)降臨,詢問之,答這是跟小頭症有關的茲卡病毒,汝跟此瘟疫有緣,故產生替代現象。

 

我在仗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狀況下迎來了第二天,我祈請根本上師的星光身降臨,針對此病的因緣做進一步的詢問:

 

「敬愛的吾師,吾父,有事情想請教您。」

 

『說吧。』

 

「想請教學生受此瘟疫替代原因。」

 

『那就告訴你吧!』上師說道:『此病毒最初是來自外太空的病毒,如同粉塵一般,於假死狀態中漂流來到地球,進入大氣層之後,和地球上的病毒做結合突變產生的混種病毒,再經由蚊蟲叮咬人體而感染。』

 

我打開宇宙眼,放大病毒的模樣和內部結構,我看到很奇特的螺旋狀,這是我以往調查其他瘟疫時未曾得見的。

 

「這跟學生有什麼關係呢?」

 

『吾子,你忘了,上天欽點你專管地球以外,所有來自外星之事務,一切天外飛來之事,皆屬你管轄之權限,星辰之塔之所以建立原因由此,剛好借此機緣,讓你處理這外星混種病毒,實屬恰當。』

 

「那此次得小頭症之嬰孩又是因為犯何因果,而得此果報呢?」

 

『犯此病者大多來自外星球,因他們在世勾心鬥角,自私自利,冷血無情,做盡惡事,死後被降轉到地球接受此肉體刑罰。小頭症,如同緊箍壓迫腦袋, 隨著長大擠壓更甚,更是痛苦,此為果報。

另他們原本所處星球比地球更高級,所以降轉地球是為靈性的懲罰。』

 

我觀察這些小嬰孩,卻發現他們的靈魂都是各各模樣長的可佈,臉如鱷魚一般的皮膚和鱗片,眼睛蠟黃,綠色的一張人臉,詭異至極,他們的靈體痛苦的嘶聲嚎叫,令人寒毛直豎。

 

我關閉宇宙眼,那個磁場真的令人不舒服。

 

『他們皆屬爬蟲類星人,因為具有福報,所以保持人身,但是為冷血動物,心性冷酷,故顯現爬蟲類的樣子。』

 

「我明白了,既然責任在我,學生會盡力去完成。」

 

『吾交付給你瘟㾮令,持此令協同瘟㾮老母一起處理吧!』

 

「學生明白。』我頂禮。

 

寫一偈:

 

瘟神躁動踏紅塵,

原是因果不差池,

勸君懺悔修真道,

解鈴還需繫鈴人。

 

Godspe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星
    全站熱搜

    九無(Silur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